抓住世足熱,OPEL Corsa Football Championship Edition德國限定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0/2010星期一)
為了歡慶2010 FIFA World Cup(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六月在南非的Johannesburg足球場舉行,來自熱愛足球活動的德國,OPEL自然無法錯過這樣一年一度的盛會,日前OPEL便推出了一款限量的德國隊塗裝Corsa,為今年在Group D分組中將與澳洲、塞爾維亞與加納三國爭取晉級的德國國家足球隊加油。

這款稱為〝Football Championship Edition〞的Corsa僅限定在德國市場販售,除了外觀烤漆以德國國旗三色(黑、紅、橘)線條塗裝結合白色底色為主調之外,再搭配上17吋黑色鋁圈、燻黑頭燈、運動座椅、鋁合金旋鈕、皮革方向盤與鋼琴鏡黑中控台等特殊規格,相信在世足賽期間會是德國各家運動酒吧外最亮眼的新車。

而動力系統,OPEL則是提供了標準版車型的1.4L Ecotec級距,最大馬力表現為87hp;售價為15,160歐元,約合新台幣61.3萬元,這樣的報價讓人想起標準版Corsa在台灣市場的報價卻要86.9萬元起。


 
 
05/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