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改旗艦!WALD INTERNATIONAL推出LS460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8/2010星期一)
繼日前針對BMW七系列、INFINITI M/NISSAN Fuga、JAGUAR XJ、PORSCHE Panamera與ROLLS ROYCE Ghost等旗艦車型的空力套件後,日本改裝大廠WALD INTERNATIONAL再度延續此手法,針對LEXUS頂級車型LS460推出了專屬套件,依舊為VIP式的華麗風格,展現LS460車型的另種風情。

WALD INTERNATIONAL所推出的LS460專屬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側裙等,其中後擾流同樣整合了左右雙出排氣尾管,不過針對尾飾管重新包裝,使得器更質感。

車側除了側裙外,還於前葉子板插入散熱柵與〝WALD〞金屬銘牌,提升許多運動風格。

WALD INTERNATIONAL同時宣佈,未來也將追加LS600h此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的改裝套件,至於LS460此套件則於3月開始於日本LEXUS經銷點開始銷售。


 
 
0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