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層客戶愛寫字,BENTLEY推出Mulsanne限量鋼筆!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8/2010星期一)
VW集團下兩大都是B開頭的高級車品牌分別來自法國與英國,BUGATTI與BENTLEY,儘管車價與車型都有相當的差異,不過客群應該有部分的重疊,因此峰層客戶品位的掌握自然也是採相同手法;自先前BUGATTI與義大利的Ferrari da Varese合作推出限量499支的Type A鋼筆之後,日前BENTLEY也找來義大利知名品牌TIBALDI合作,為最新Mulsanne高級轎車打造了一支專屬鋼筆。

就如同與錶商BREITLING合作的模式一樣,BENTLEY與TIBALDI的合作關係事實上也已經多年,而這次是為了2011年式Mulsanne新車以及Mulsanne車型30周年的紀念而打造了專屬筆款,包含了鋼珠筆與自來水筆,兩種筆款同樣式以銀質或是18K玫瑰金打造而成,並且在金屬筆身、與筆蓋的木紋都是來自BENTLEY個車型上的內裝材質,像是深色vavona木質、淺色橡木與淺色核桃木三種,而筆蓋頭上的BENTLEY logo以及筆身多處BENTLEY刻字,想要低調的使用這支名貴的筆,似乎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高檔材質的堅持下,Mulsanne鋼筆的重量自然也不輕,在加上兩種木質選擇的木盒,總計會有鋼珠筆與自來水筆各90組限量生產,當然其中18K玫瑰金的筆款更是只限定各9組,售價則是尚未公布。


 
 
0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