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宗申集團計畫入股美國MISSION MOTORS電動車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8/2010星期一)
根據日前總部位於江蘇省境內的宗申動力集團發佈的最新公告顯示,日前宗申集團已經同美國MISSION MOTORS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中美合作雙方將在推動電動動力系統等領域方面建立合作關系,並準備籌劃由宗申動力控股進行後續合作事宜。

宗申動力集團前公布中美雙方合作的大致框架,其中宗申動力計畫美國MISSION MOTORS公司進行股權投資,並成為其第一大股東。

另外,宗申動力計畫在重慶建立產業化的研發平台(研發中心),計畫結合中美合作雙方兩者的優勢,推出進軍全球市場的電動新車,美國MISSION MOTORS公司將提前針對宗申動力旗下市場化二輪車產品提供最新的電動動力技術。

為了進一步提升宗申動力的品牌形象,宗申動力集團計畫同美國MISSION MOTORS,一起參加2010年五月英國電動車TT大賽,而美國MISSION MOTORS公司專注於電動車動力系統研發,主要為電動車控制系統、電池與驅動系統等性能提供優化方案。


 
 
0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