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齊「新」,2011年式NISSAN Patrol全尺碼SUV即將沙國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8/2010星期一)
NISSAN旗下大型豪華SUV Safari在歐洲市場是以Patrol之名販售,目前市售車型歷時了15年之久,除了每年的小改款之外,這輛NISSAN在美洲以外市場最重要的越野車款在2010年終於即將進入次世代車型,並且在選在台灣除夕當天將於沙烏地阿拉伯舉行一個特別的首演會,而日前NISSAN也為此於網路上舉行了一項特別的競賽,將招待六位優勝者前往參加這難得的首演典禮,食宿由NISSAN全包了!

NISSAN Patrol曾經完成歐非長征的挑戰。
不過相當不大方的是,這項活動僅針對杜拜、沙烏地阿拉伯、阿曼、科威特、巴林與卡達幾個國家的車迷進行,競賽內容大致上是以一款網站遊戲進行競賽,而NISSAN Patrol的4X4越野實力自然是遊戲主要凸顯的部分。

而事實上NISSAN Patrol的改款在先前便已有相關消息釋出,先前AutoNet為各位報導過Patrol全尺碼SUV的兄弟車型,也就是INFINITI在北美市場最大型的全尺碼SUV QX56也將於紐約展出2011年式車型,並且將在2010年夏天於北美上市;而2011年式NISSAN Patrol目前也尚無消息公布,預估中動力部分將擴大範圍至V6、V8等級,搭配六缸的渦輪柴油動力,而詳細細節AutoNet將持續帶各位關注。


 
 
0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