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命週期成本最低,CHEVROLET Tahoe美國警車出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8/2010星期一)
根據美國Vincentric公司的分析結果顯示,CHEVROLET Tahoe美國警用二驅車款在2010年式美國警用車款當中,壽命週期成本(Lifecycle Cost)最低,這代表著什麼樣的含意?

以汽車為例,壽命週期成本定義上意指從產品發想、草圖設計、製造、銷售至最終報廢的整個過程所須付出的成本,但是Vincentric公司從車輛的折舊費用、燃料成本、財務成本、機會成本、維修費用、維修費用與保險費用等因素進行分析,CHEVROLET Tahoe擊敗CHEVROLET Impala、FORD Crown Victoria、DODGE Charger等2010年式美國警用車款,成為負擔成本最低的警用車款。

此外,不僅是CHEVROLET Tahoe成為負擔成本最低的警用車款,包括其它GM集團品牌所推出的車款,也多所被美國警方所青睞。


 
 
0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