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松鼠吸目光,HONDA Accord Crosstour超級盃美國式足球賽廣告影片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8/2010星期一)
超級盃美國式足球賽(Super Bowl)即將於美國當地時間2月7日開賽,這是NFL美國職業足球(National Foorball League)的年度冠軍賽,往年均於1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或2月的第一個星期天舉辦,被稱為超級盃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今年也不例外。

超級盃美國式足球賽收視人口驚人,據統計2009年美國共有9500萬收視人口,這還不包括全球其他國家透過衛星的收視人口數,因此購買此比賽時段的廣告金額也高得嚇人,但是宣傳效果也會有一定的效果,正因如此HONDA已經購買廣告時段,替全新Accord Crosstour進行宣傳。

HONDA替全新Accord Crosstour拍攝的30秒廣告影片當中,電腦所繪製的可愛松鼠,不斷把東西推進空間寬廣的空間當中收藏,最後光線射入才發現這是Accord Crosstour的寬廣行李廂,突顯其車室空間之寬廣,希望藉此在美國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0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