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到颱風尾?江鈴福特暫停生產全順經典型商務車後正式恢復!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1/2010星期一)
日前,因為一汽豐田宣布召回所有在當地生產的國產化運動休旅車TOYOTA RAV4,而江鈴福特所生產的「全順經典型」FORD Transit Claaaic商務車,因為採用與該款油門踏板同樣的供應商零組件,所以在上週宣布暫時中止生產線以釐清狀況。

結果在宣布暫停生產後二天,江鈴福特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的整車廠,宣布恢復新車生產,福特汽車公司已經暫停與江鈴合資生產的全順經典型商務車的生產,因該公司發現,這款車型的加速踏板供應商卷入了豐田汽車公司的召回事件。

日前江鈴福特之所以宣佈暫停全順經典型商務車的生產作業,導因於該款商務車所採用的油門踏板零件與一汽豐田召回RAV4的供應商是同一家業者,為了消除外界的疑慮,並且確保車輛生產品質完好,所以遂緊急宣布停產,待事件釐清後已於二日後恢復生產。

根據江鈴福特表示,這款全順經典型商務車採用CTS公司生產的油門踏板,在一汽豐田發佈的RAV4召回報告中顯示,其油門踏板可能會因為卡住而產生非預期加速的狀況,而江鈴福特表示採用CTS提供油門踏板的新車,迄今僅生產二千輛,至於已經交車上路的車輛,江鈴福特將全權負責更換。


 
 
02/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