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集光彩於一身,ALFA ROMEO最新spider概念車即將歷史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1/2010星期一)
雖然2010年式ALFA ROMEO 159已於2009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不過其接班車型的現身其實早已有許多的傳聞,就如同Giulietta在正式現身取代147車款之前所造成的話題性,ALFA ROMEO何時會有進一步相關的發表更是受到車迷的關注,是否就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日前ALFA ROMEO便宣布將在今年的日內瓦首度展出一款最新的概念車,此消息一出便被視為159改朝換代的第一道曙光。

由第一張廣告草圖可大致看出,這輛雙座spider車型雖然目前尚未公布正式名稱,不過已經確定的是由ALFA ROMEO長期合作的設計工作室PININFARINA在操刀設計;根據先前消息指出,ALFA ROMEO為了新世代的159接班車款可是大費周章,特地向位於義大利杜林的三大設計工作室邀稿,除了PININFARINA的spider車型之外,未來也將由STILE BERON與Italdesign Giugiaro兩家設計機構分別貢獻coupe與sedan兩個車型,不過目前僅收到初步的消息,相關發表時程尚未公布。

而第一款PININFARINA的spider作品除了依循ALFA ROMEO過去spider車型絕美的風格,嚴謹拿捏每一條曲線之外,事實上該概念車在3月2日於日內瓦的發表,也將作為ALFA ROEMO品牌百年以及PININFARINA設計工作室80周年的雙喜臨門慶賀車款,可見該概念車型的重要地位,未來ALFA ROEMO勢必也將逐步揭開其神秘面紗,AutoNet將持續追蹤報導。


 
 
02/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