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版先撐腰?一汽豐田國產化普拉多TOYOTA Prado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1/2010星期一)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豐田中國已經在當地分別發售進口版的2010年式TOYOTA Prado運動休旅新車,以及稱為LEXUS GX460的高級化衍生豪華LSUV新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一汽豐田已經積極準備全新Prado的國產化生產,最快在四月份舉行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將會展出原型新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一汽豐田確定將在位於四川成都市的「四川一汽豐田」投產這款全新世代的大改款TOYOTA Prado新車,而且國產化新車的生產審批,也已經出現在最新一期的中國國務院工信部新車目錄中,而且新車將以搭載汽油4.0L引擎的車型為主,上市售價約在55萬人民幣左右,約合新台幣257.8萬元。

日前在中國工信部的新車目錄上,一汽豐田全新國產化TOYOTA Prado已經以SCT6492E4 與SCT6493E4出現在目錄內,而且將搭載原廠代號為1GR的汽油4.0L引擎,國產化新車將全面搭配一具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二種不同型號的車款分別代表入門五人座與頂級七人座配置。

所以這款國產化運動休旅新車,所搭載的動力配置將與和泰引進的進口版2010年式Land Cruiser Prado相同,搭載排氣量為4.0L的汽油V6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將具備276hp/560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則為38.8kgm/4400rpm,而且底盤懸吊系統也將針對當地地形與氣候進行調整,並且導入比照進口版的多項造車新科技。


 
 
02/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