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字魅力加級!B&B Golf R馬力高達362hp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1/2010星期一)
雖然在VW原廠的編制中,六代Golf家族性能王牌,乃是掛上〝R〞系家族的Golf R,不過由於GTI車型的經典地位,因此眾家改裝車廠,清一色皆以六代Golf GTI為主,因此此次改裝大廠B&B針對Golf R所推出的改裝套件,可說是Golf R首次受到「青睞」!

一如往常,B&B先以Golf R的動力改裝動作為主,先換上了自行編寫的ECU晶片,搭配著號數更大的渦輪增壓系統、全新的高效能中央冷卻系統、高性能排氣系統等,使得Golf R最大馬力輕輕鬆鬆提升至362hp,在此強悍動力加持下,可於4.8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預估超過280km/h。

底盤部份則換上了套裝式軟硬可調懸吊系統,此避震器搭配短彈簧,可降低車身高度達30mm,煞車系統也換裝了高性能式樣。

車身外觀部份,搭載Caractere設計的空力套件,與自行設計的19吋或20吋輪圈式樣,展現出更勝原廠規格的運動個性。

如果車主無法「負荷」如此猛暴的動力水平,B&B也提供310hp與324hp兩改裝動力套件。


 
 
02/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