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全新BUICK Verano中國版就是別克新凱越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1/2010星期一)
在日前推出了重新定位的OPEL Astra中國版「別克英朗XT-BUICK Excelle XT」五門掀背運動房車後,接下來就是新一代的別克新凱越BUICK New Excelle三廂房車,不過根據種種跡象顯示,其原型車設計圖,早在去年底舉行的2009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就曾經低調現身過!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日前在美國境內舉行的年度經銷商會議中,GM集團就已經向當地的BUICK品牌經銷商透露了即將發表稱為Verano新車的計畫,這款新車也將以現行OPEL Astra搭載的全球戰略前驅平台Delta II為基礎衍生,而此外也會針對重新打造的BUICK新品牌形象,針對細部造型進行改造,不會像別克英朗XT或BUICK New Regal一樣出現從原型車照單全收的狀況。

在北美汽車市場,美規BUICK Verano入門車款,將搭載一具全新世代的汽油渦輪增壓1.4L引擎,最大馬力將具備達到138hp的水準,而且頂級車款將搭載在現行別克英朗XT車系率先出現的汽油1.6L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180hp的水準,而且也將可望追加一具排氣量為2.0L的新世代高效能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成為新車的動力旗艦版本。

此外,美規BUICK Verano新車將確定於密西根州的Lake Orion整車廠投產,之後也將針對中國版「別克新凱越New Excelle」進行量產準備工作,最快中國版將在今年四月份舉行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現身,由於凱越可以說是上海通用別克品牌的戰略中型房車,當然中美雙方對於這款新車也投注了許多心力,在車展正式開目前,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02/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