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級鈑噴服務!全新AUDI鈑噴技術中心內湖成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2/2010星期五)
您知道全球AUDI Terminal密度最高的國家在哪裡嗎?台灣奧迪汽車自2009年3月成立以來,陸續於台中、高雄以及台北等三大都會地區成立AUDI Terminal旗艦館,不僅AUDI Terminal旗艦館密度居全球之冠,搭配近日全新完成的AUDI車體鈑噴技術中心,更可讓台灣AUDI車主享有高規格售後服務。

位於內湖旗艦中心的全新AUDI車體鈑噴技術中心,耗資新台幣5000萬元建構而成,採用德國原廠的硬體設施與標準作業流程,同時設立車體鈑金與專業烤漆兩大獨立作業廠區,展現台灣奧迪汽車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其中在車體鈑金作業區部分,細分為一般車體、鋁合金車體以及重大事故修繕等三大專業施工車位,同時更引進經由AUDI原廠認證之各種大、小型作業機具,以及德國Hazet全套工具組,提供台灣AUDI車主享有超越頂級的高規格服務水準。

您的AUDI愛車,在台灣施以原廠標準流程作業

在專業烤漆廠區部分,全新AUDI車體鈑噴技術中心採用具備電腦溫控科技之Blowtherm無塵烤漆房設備,讓車體烤漆作業可全程在烤漆房內完成,多功能鈑金修補作業區更備有紅外線加熱機具與獨立升降機,可提升工作效率,達到速度快、品質優等特點。

鋁合金車體作業區可進行鋁合金車體之修繕,並引進多達18組的各車型專用修繕模具,舉凡AUDI R8、A8、A6以及TT,皆可於此進行合乎AUDI原廠規範的維修標準作業流程。

全新AUDI車體鈑噴技術中心全廠區,各獨立施工區域皆經過風流設計之送風、排風通路,以及採用專屬吸塵、排塵等設備器具,同時全面啟用兼具環保、科技與實用訴求的專業水性色漆,大幅降低漆料中對自然及人體有害的有機溶劑使用,落實尊重技師健康及環境保護的企業責任。


 
 
01/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