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要搶進阿里郎的地盤,第一年銷售目標600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2/2010星期五)
於2009年6月成立的SUBARU Korea Co.將從2010年4月起加入韓國汽車戰場,而負責物流銷售與服務的則是當地的KOS集團。

在本位主義和民族主義相當濃厚的韓國,政府相關單位為了保護當地汽車產業,對於進口車可是給予高額稅金的「特別照顧」,也因此韓國車以外的品牌幾乎是有錢人的專利。對於SUBARU來說韓國多山地形與冷熱溫差大的特性,以及冬天會下雪,擁有AWD與水平對臥引擎的SUBARU車款自然佔有優勢,這也讓SUBARU Korea Co.對於引進SUBARU產品頗具信心。

而今年四月在韓國銷售的車款,包含Legacy、Outback、Forester三款,預計2010年銷售目標為600輛,5年後增加為3,000輛為目標,銷售據點則多集中在首爾與釜山等主要都會區,當然所有據點都具備維修服務功能。

看來今年4月以後在韓國拍攝的韓劇,會看到許多遮住廠徽的SUBARU車出現,畢竟這在當地算是不錯的行銷手法,只是用膠帶貼著廠徽,好像有意讓韓國車以外的品牌醜化。


 
 
01/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