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Rossi將於本月將再次測試FERRARI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1/22/2010星期五)
儘管不能真正成為一位F1車手,不過Valentino Rossi試駕FERRARI的次數卻從來沒少過。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在滑雪會上確認,Valentino Rossi將在1月20∼21日再次測試FERRARI賽車。但與之前不同的是,由於受F1試車協議的約束,這次小飛俠只能駕駛舊款賽車。

Valentino Rossi之前已數次試駕過FERRARI賽車,而本次試車是獎勵他贏得2009年的MotoGP世界冠軍。「我可以確認,Valentino Rossi就像他去年奪冠時我們承諾的一樣,將於1月20∼21日在Barcelona測試一輛舊款的FERRARI。測試之後,Valentino Rossi知道我們必須把精力完全投入在2010年的奪冠目標。」Stefano Domenicali說到。

儘管Valentino Rossi一再強調他測試F1都是玩票性質,但是Stefano Domenicali仍表示如果三車參賽的提議獲得通過,Valentino Rossi依舊可能成為FERRARI的候選車手。而有鑒於FERRARI和義大利著名MotoGP車隊Ducati之間的良好的關係,如果Casey Stoner希望試駕FERRARI的賽車,那大門也將是敞開的。


 
 
01/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