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匯豐單車減碳日,首次民眾單車活動報名熱烈起跑!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2/2010星期五)
匯豐單車減碳日記者會。
今年的環台賽很親民,除了是台灣每年唯一一場世界級職業賽外,今年的環台賽更突破以往,首次結合環台賽事規劃單車逍遙遊,希望能號召更多車友一同用單車來體驗城市之美,用單車為台灣隊伍加油,同時能啟發更多車友來欣賞投入這一年一度的職業單車賽事。

馮俊凱(中)。
由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及匯豐銀行共同主辦的「匯豐單車減碳日 北高共騎逍遙遊」為2010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首次推出的單車逍遙遊活動,分別於環台賽的首末兩站-高雄站及台北站舉行,高雄站將經過左營區著名的蓮池潭,台北站則是暢遊在台北市最美的林蔭大道-仁愛路上。

記者會在祥獅獻瑞的開場中熱鬧展開,本次記者會更邀請的剛登錄國際自由車總會的兩支台灣職業車隊選手-捷安特亞洲車隊GIANT 張偉顗及台灣前勁車隊ACTION馮俊凱出席,會中,兩位車手表示能在台灣參加國際性賽事感到十分驕傲也相當興奮,他們也表示將用最優異的表現,讓外國車手見識台灣選手的進步。

本次北高共騎逍遙遊的主要贊助商-?豐銀行,更是慎重地由匯豐銀行總經理暨台灣區總裁韋力行(Nicholas Winsor) 代表出席,宣佈贊助2010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以實際行動表達對這項國際賽事的支持,更首度推出「?豐單車減碳日 北高共騎逍遙遊」的全民單車逍遙遊活動,邀請北高民眾一同來為國際選手們加油,並透過單車運動,共同響應減碳生活。

匯豐銀行韋總裁表示,支持環保、響應減碳向來是匯豐集團在企業永續經營上努力的目標,贊助環台賽及「?豐單車減碳日」對?豐來說是順理成章之舉。自行車是台灣目前最夯的全民運動,而台灣更是全球高檔自行車的最大生產基地;透過「匯豐單車減碳日」活動,?豐銀行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投入單車休閒的行列,讓更多人騎出興趣,也進而鼓勵民眾少開車多騎車,一同加入減碳的行列,讓台灣的空氣能更清新。

自由車協會黃昭順理事長於採訪時表示,今年環台賽比賽時間從3月14-20日為期七天,而首站高雄及最後一站台北站剛好在六、日舉辦,因此本次自由車協會也特地規劃全民共騎的活動,也很榮幸能邀請到?豐一起合辦,「匯豐單車減碳日」希望能號召北高兩地的車友一起透過騎單車來體驗城市之美,共同參與這項年度盛會,並為今年環台賽的參賽隊伍加油,近距離體驗國際好手在路上奔馳的速度感。

本屆環台賽除了單車逍遙遊外,更有單車美女選拔,歡迎所有愛騎單車的美女們,可以上傳自己的美麗照片來參加單車美女選拔,為了讓愛好單車的民眾都可以來欣賞環台賽,本屆環台賽更規劃「早到獎」,早到的民眾更有早到獎可領,在活動現場更提供更多不同的消費者SP活動。讓民眾來除了可以看高水準的自行車賽事,更有吃有拿玩的開心。

「匯豐單車減碳日 北高共騎逍遙遊」活動報名從1月19日至2月7日,除了抽獎之外,凡是報名車友,大會便回饋環台賽認可之限量紀念T恤及限量紀念車衣,詳細活動資訊可上2010環台賽官方網站查詢。


 
 
01/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