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月,SUZUKI迫不及待測試2010年式SUZUKI GSV-R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2/2010星期五)
將於今年2月在馬來西亞Sepang賽車場進行的MotoGP官方測試,屆時2010年式SUZUKI GSV-R賽車原型也將首次公開進行測試,RIZLA SUZUKI車隊經理Paul Denning如此表示。

經過整個冬季馬不停蹄的辛勤測試,RIZLA SUZUKI車隊車手Loris Capirossi與Alvaro Bautista也期待著參加將於Sepang賽車場進行的賽車測試,至於SUZUKI GSV-R賽車原型的改良,主要著重於提供更容易被車手所運用的平順性能輸出,以及讓車手更容易騎乘的車輛設定。

許多關於SUZUKI GSV-R賽車原型的改良設計與測試均在低溫中進行,能夠到天候狀況相對炎熱許多的馬來西亞進行測試,也讓RIZLA SUZUKI車隊與車手十分地期待。此外,2010年將是SUZUKI參與賽車運動的50週年紀念,SUZUKI GSV-R賽車也將貼上特殊標誌以資紀念。


 
 
01/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