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丁車跑完了?英國ARIEL Atom 3低價入手專案實施中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22/2010星期五)
最新版本Atom 3跑車,入門價只需49980美元。
對於英國許多車迷來說,要在賽道上痛快磨練到能夠展現超然技巧,那擁有一輛ARIEL Atom跑車就是使一切想像成真的關鍵;不過正如同預算有限的車迷經常抱怨的,多花錢在好一點的內裝、車頂配置與複雜的車身鈑件,簡直是降低駕馭樂趣的元兇;而日前ARIEL所推出最新版本Atom 3跑車,入門價只需49980美元(約合新台幣159.56萬元)起,大大降低了上賽道逞兇的門檻。

Atom 3在0-100-0km/h起步煞停只需11秒
最新經濟版的Atom 3搭載219hp最大馬力的HONDA K20引擎,在六速手排變速箱的加持下,能夠驅動僅僅623kg的車重在3秒以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提供熱血新手上賽道足夠操練的性能;若是再進階,ARIEL還提供246hp以及300hp兩種版本的動力選擇,依照預算可自行選用。

此外,Atom 3在0-100-0km/h起步煞停只需11秒,除了動力充沛之外,入門車型便標配了PBR單活塞浮動剎車、雙非等長A臂懸吊系統、限滑差速器、BILSTEIN不可調避震器、鑄造鋁合金鍊條、密齒比轉向系統與複合材質車身鈑件等套件來提供足夠精確的操控表現;而ARIEL也提供全系列選配套件等待車迷選購升級,包含Wilwood 或是Alcon煞車系統、阻尼可調式避震器、方向盤快拆系統、碳纖維車體、鎂合金輪圈與其他相關性能改裝套件。

入門車型便標配了PBR單活塞浮動剎車、雙非等長A臂懸吊系統、限滑差速器、BILSTEIN不可調避震器。
最新經濟版的Atom 3搭載219hp最大馬力的HONDA K20引擎。

 
 
01/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