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破大牛!TECHART GT Street RS締造德國Sachsenring賽道全新單圈紀錄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2/2010星期五)
還記得TECHART於2008年所推出的GT Street RS此瘋狂超跑嗎?此以PORSCHE 911 GT2為基礎打造的終極超跑,最大馬力具備700hp,峰值扭力更高達87.8kgm,日前在德國專業媒體的測試下,打破了德國當地知名賽道Sachsenring的單圈紀錄!

於德國相當知名的Sachsenring賽道,目前也用作於F3賽事專屬賽站之一,先前賽道紀錄保持人為LAMBORGHINI的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車型,單全紀錄為1:36.29;不過此紀錄由GT Street RS所打破,成績為1:31.94。

此成績充分證明了,GT Street RS除了擁有強悍的動力輸出以外,整體均衡性也相當優異。TECHART針對GT Street RS下足苦心,除了引擎蓋下的改造外,GT Street RS還換上了TECHART量身訂作的空力套件,以更具侵略性的造型,更加提升GT2的戰鬥氣息,如車頭線條更銳利的氣壩、更低伸的定風翼、後方左右大面積且雙層設計的散熱柵、整合四出式排氣尾管的分流器等,最後輔以超大型分離尾翼,且此空力套件不僅造型肅殺,還經過嚴密的風洞測試,對於高速穩定性幫助有加。

經過TECHART重新調校後,此具引擎可發揮出700hp最大馬力與高達87.8kgm的峰值扭力。

內裝更具競技風,除了後座與車身同色的防滾籠加強車身剛性外,TECHART專屬的碳纖維賽車桶椅、黃色安全帶等。


 
 
01/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