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出現NISSAN字樣,NISSAN UD正式更名為UD Trucks!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2/2010星期五)
屬於瑞典VOLVO重車部門旗下的NISSAN Diesel,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NISSAN UD,雖然掛著NISSAN名稱,但基本上和NISSAN可是一點關係也沒有,且民眾也搞不清楚,為此VOLVO決定替NISSAN UD正名,從2010年2月1日起正式改為UD Trucks。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社於日前所做的報導,NISSAN Diesel將改名為UD Trucks,品牌則統一稱為UD,預計在1月26日正式對外公佈,2月1日起所有官網也將更換名稱,此舉對VOLVO來說可解除市場上不必要的疑慮,也不會再和NISSAN搞混。

其實NISSAN Diesel早在1953年NISSAN就已經入股,1960年由民生MINSEI Diesel 工業更名為NISSAN UD,2006年NISSAN將手中NISSAN UD的全部股權賣給VOLVO重車部門後,NISSAN在NISSAN UD可一點也沒有影響力,只是已經和NISSAN沒有關係,卻依然在公司及品牌名稱上仍有NISSAN字樣,這對大東家VOLVO重車來說很是刺眼,幾經協商決定從2010年2月1日起改為ID Trucks,讓品牌名稱更為明確。


 
 
01/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