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將是他在F1終點站
AUTONET記者:瓢蟲(01/22/2010星期五)
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絕對會是他在F1的終點站。
首披紅袍的Fernando Alonso表示,他現在已經愛上了FERRARI。這位西班牙車手直言,Maranello的工作環境比他過去效力的車隊都要好,特別是相較於McLaren的Woking。而FERRARI,將是他F1生涯的終點站。

「我從第一天開始就感覺很舒服,車隊就像家人一樣歡迎我,FERRARI,我認為在F1中是唯一的。」Fernando Alonso表示:「我想你們大家都希望能開一輛FERRARI跑車,我也一樣。這100%將是我的最後一支車隊,我希望以美好的回憶結束我的F1職業生涯。」

Fernando Alonso今日加盟FERRARI取代了Kimi Raikkonen的位置,去年當他與Renault的合約尚未到期時,便迫不及待的飛往Maranello參觀。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說,Fernando Alonso在聖誕節前後,幾乎每天都打電話諮詢新車的研發進程。


 
 
01/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