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長城天津新廠將投產首款頂級大型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30/2009星期三)
在今年四月下旬舉行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積極跨足純乘用車領域的長城汽車,不但推出多款概念都會小車,更首度於國際車展發表一款原廠代號為CHC011的概念大型房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新車的量產原型版本,最快將在明年四月下旬舉行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亮相!

在今年上海國際車展閉幕後不久,長城汽車就宣布即將在天津建立的全新整車廠工程已經開始動工,未來天津新廠將主要投產新世代乘用車款,而且最快這款以原有CHC011概念車為基礎衍生的大型三廂房車,最快將在明年七月就進入投產程序,並且以2011年式新車身分於當地市場上市,成為長城汽車創立以來第一款傳統房車。

這款將在長城天津新廠投產的房車,其量產車型的車身尺碼達到5030×1885×1465mm,軸距更達到2870mm的水準,動力系統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0L的汽油V6引擎,而且頂級旗艦車款將搭配一具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而入門車款可能提供一具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坊間更有消息指出原廠將提供一具排氣量為2.4L的汽油直四引擎,作為入門車款的標準動力配置。

這款新車底盤將採用前雙A臂、後多連桿懸吊的配置,頂級車款將具備十分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與科技豪華配備,包括全景車輛視野顯示系統、主動控制定速巡航系統、車載資訊影音平台、八具防護氣囊、ESP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等。


 
 
12/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