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老還童大挑戰,BUICK新任總裁Brian Sweeney要品牌「漾」起來!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30/2009星期三)
BUICK LaCrosse可以到大學去辦賞車會。
GM集團在2009年最後一個月的月初,任命了前行銷部經理Brian Sweeney為BUICK與GMC兩個品牌的新總裁,而在Brian Sweeney上任的兩週之後,日前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要改善BUICK品牌的營運相當關鍵的目標就是要如何吸引年輕消費者上門,而這項目標對42歲的Brian Sweeney來說,他也承認是最大的挑戰。

Regal的動態與性能表現是品牌相當重視的形象。
根據調查,北美購買新車的消費者平均年齡為52歲,但是令Brian Sweeney擔憂的是,其中購買BUICK品牌的顧客平均年齡卻高達70歲;而為了扶正這樣的情況,Brian Sweeney希望改變有購車打算的消費者對BUICK品牌的感官,而BUICK在歐洲打造的全新2010年式LaCrosse便是展現成果的重要新車。

就目前LaCrosse訂單顯示,超過三分之一的購車者為55歲以下消費者,這樣的比例可是比先前車款更進步了10%左右;而接下來的2011年式全新美規BUICK Regal也將循此模式進行銷售,希望能有更顯著的成效;同時Brian Sweeney也計畫將增加BUICK車款的性能與動感形象,像是注入更新的科技等,並且也將持續以年輕化的行銷方式進行,無論是咖啡店行銷、藝術展演配合或是品酒會,只要是年輕消費者會喜歡的活動,都是BUICK願意crossover的領域,當然也希望藉此開發出新型態的顧客。


 
 
12/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