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車展報導:LUXGEN魅力十足,3天接單破百張!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30/2009星期三)
於12/26日正式對民眾開放的2010台北車展,雖然不景氣但車商依然端出最棒的牛肉,當然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觀,其中裕隆集團旗下的LUXGEN,更在短短四天中接單超過百張,且還持續增加中…。

根據AutoNet的實際瞭解,身為台灣第一個自主品牌的LUXGEN,雖然僅有市售車僅有LUXGEN7 MPV、SUV兩款,以及專為層峰人士設計的CEO,其他則是電動車,但在展區中有許多民眾排隊體驗THINK+的科技,另外最新發表的SUV更是眾所矚目焦點,雖然離正式交車還有數個月,但有不少民眾等不及乾脆當場下訂,據了解從12/26到12/28短短三天LUXGEN總計接到109張訂單,平均每天接單將近37張,其中以SUV的比例較大;而且和其他品牌展區相比,LUXGEN縱使沒有贈品發放或者名模走秀,依然是擠滿人潮,可見得MPV和SUV的產品符合民眾口味,否則那能吸引如此多人?

以LUXGEN7 SUV和MPV來看,SUV在產品設定上正好符合台灣消費者口味,外型吸引度高不說,配備也相當豐富,內裝設計也很有歐洲高級車風格,可說是完全跳脫國人熟悉的日本路線;另外THINK+的智慧科技也是一大賣點,加上先前MPV在路上的能見度不低,使得LUXGEN能在短短的時間內讓民眾感興趣。

倘若照這樣的速度來計算,在2010年1/3車展閉幕時,LUXGEN的總接單數應該可突破300張,尤其接下來的元旦連假絕對是關鍵。


 
 
12/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