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即將在新德里發表R3概念小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30/2009星期三)
先前AutoNet為各位掌握到,SUZUKI自動車與印度當地的MARUTI汽車集團合資建立的MARUTI SUZUKI自動車,將在印度當地,以現地生產的方式打造一款全新世代的平價國民新車,而日前MARUTI SUZUKI也確認發表地點,將在2010年新德里國際車展中發表全新R3概念車。

儘管目前關於R3概念車的細節皆未公佈,不過根據MARUTI SUZUKI表示,MARUTI SUZUKI自動車負責此開發計畫的九位印度籍工程師,花了9個月的時間進行開發此新車型;主要是參考TOYOTA Innova與MAHINDRA Xylo兩款商用車在印度市場中所創造相當不凡的經濟價值,進而將此概念轉化為一輛6人座的迷你廂型概念車(或是MPV車型)R3,並且動力系統將導入首次出現在印度市場的中型柴油引擎,以確保最佳的運行效益。

而MARUTI SUZUKI更進一步表示,未來R3迷你廂型概念車上市時,其價格帶將與即將取代Omni的SUZUKI Eeco相仿,而在新德里國際車展中,其競爭品牌TATA也將發表一款名為Indicruz新車,可預計小車的競爭將在新德里上演。


 
 
12/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