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表示Jenson Button不是被故意趕走的
AUTONET記者:瓢蟲(12/30/2009星期三)
Ross Brawn表示車隊不是因為要網羅Michael Schumacher而逼退Jenson Button的。
Ross Brawn堅信,儘管Michael Schumacher已41歲高齡,但他依舊擁有能力贏得F1世界冠軍,而關於Jenson Button的離隊,並不是車隊為網羅Michael Schumacher,而硬是被車隊解僱的。Ross Brawn披露Michael Schumacher曾向他明示,自己依舊有能力贏得世界冠軍,身為多年的合作夥伴,Ross Brawn對Michael Schumacher說出的話堅信不疑。

「我問過他這些問題,他是對個人的能力最有發言權的人,我對他深信不疑,他告訴我說他能做到。」Ross Brawn說到:「他永遠都是自己最好的評論家,永遠是那個最瞭解他能力的人,我非常放心和有信心,信任Michael Schumacher,不會錯的。」

關於Jenson Button投奔McLAREN,Ross Brawn否認是車隊為了讓Michael Schumacher加盟,而故意趕走他的。「我不認為這是事實,我們做了很好的努力試圖與Jenson Button找到解決方案,結果沒能成功。」Ross Brawn表示:「Jenson Button最終做了他自己的決定,不再留下。我們做了一番努力留下他,但是最後是不可能實現的。我對天發誓,我對Jenson Button是一片忠心,但是當形勢發生變化時,我開始與Michael Schumacher洽談,事情就是從那時開始的。」


 
 
12/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