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師跳槽免驚,Valentino Rossi對YZR-M1有信心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30/2009星期三)
車手跳槽影響車隊戰力,技師跳槽更可能左右賽車的性能。近日傳出FIAT YAMAHA MotoGP車隊技師Christian Battagglia與Andrea Zugna將會跳槽至REPSOL HONDA車隊的消息,不免讓YAMAHA方面擔心YZR-M1工廠賽車的機密可能會被HONDA方面獲悉,進一步強化RC212V工廠賽車的戰力。

FIAT YAMAHA MotoGP車手Valentino Rossi表示,YAMAHA技師跳槽至HONDA車隊此事件,他相信不會減損YZR-M1工廠賽車的戰力,也不會讓RC212V工廠賽車的戰力有所提升。

YAMAHA技師離隊是一件令人遺憾的事,但是世界上有許多優秀的技師,另外找到兩位優秀的技師替YAMAHA車隊效力並非難事,我們一直與技師保持密切的合作,未來也將與新技師保持同樣的關係。


 
 
12/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