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駕馭、極限體驗!Spike Ice 2010 Sport滿足熱血車迷的終極夢想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30/2009星期三)
想要駕駛著一流超級跑車於冰上奔馳、體驗甩尾過彎快感?Spike Ice 2010 Sport是你圓夢的最佳途徑!
對於一位車迷而言,賽道上享受奔馳固然有著極大樂趣,但如果可體驗在冰原極地上駕馭馬力動輒超過500hp、以高速進行甩尾飄移的活動,那更是畢生難忘;來自於德國的THE INSTRUCTORS GmbH就是專門舉辦此類活動的活動公司,而由其所舉辦、最新梯次的「Spike Ice極限駕馭計畫」,將於2010年2月20日起展開,如果你領到了荷包滿滿的年終獎金,此高檔的熱血旅程,絕對是給熱血車迷的最佳推薦!

除了冰上駕訓課程外,Spike Ice 2010 Sport還規劃一系列刺激與特別的極地生活體驗行程。
THE INSTRUCTORS GmbH乃是一間專司全方位服務汽車諮詢、駕訓與活動舉辦的公司,舉辦此類的駕駛課程、駕駛體驗與配套旅遊活動,迄今已有超過十餘年的經驗,已於30多個國家成功舉辦,且已累積了超過1.5萬名學員數;而在此次所新舉辦的Spike Ice極限駕馭計畫中,參加學員將參與一支精心建構團隊,駕駛配備高性能防滑雪胎的市售一線頂級超跑,前往位於瑞典、全球最具挑戰性的冬季駕駛區域(靠近北極圈),學習如何在極端情況下駕駛不同類型的超級跑車(如FERRARI、LAMBORGHINI、PORSCHE等)控制轉向過度與進行甩尾飄移等高階動作。訓練活動中將以錄影和照片記錄作為專業分析工具,並由前F1車手Alex Yoong(熊龍)和THE INSTRUCTORS GmbH經驗豐富的教官團隊提供全程支援。

THE INSTRUCTORS GmbH乃是一間專司全方位服務汽車諮詢、駕訓與活動舉辦的公司,舉辦此類的駕駛課程、駕駛體驗與配套旅遊活動,迄今已有超過十餘年的經驗,已於30多個國家成功舉辦,且已累積了超過1.5萬名學員數。

Spike Ice極限駕馭自2010年2月20日起至3月8日共有四個梯次、每梯次時間為五天,學員將有機會駕駛至少三款以下車型,並以這些車輛進行極地駕訓:

在此駕訓體驗中,除了有THE INSTRUCTORS GmbH經驗豐富的教官團隊提供全程支援外,還邀請前F1車手Alex Yoong(熊龍)作為客座教練。

AUDI R8 V8/V10
FERRARI F430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LAMBORGHINI Gallardo
LAMBORGHINI Murcielago
PORSCHE 911 Turbo
Le Mans原型車Aquila CR1(自費專案)

Aquila CR1體驗,承繼了Le Mans耐力賽事精神,車身距離地面只有幾釐米,咆哮的V8引擎,序列式換檔變速箱,340hp最大馬力搭配不到1,000 kg車重。極限快樂,超乎想像!

除了刺激、充滿考驗的極地駕訓之外,豐富的周邊休閒活動,更要讓學員們充分體驗極地生活特殊經驗。

休閒活動包含:

雪地車旅行
●雪地車是北歐Scandinavia當地的個人特快車。
●雪地車用種連續履帶驅動,由前面的雪橇轉向,非常適合在雪地裡疾馳。
●以高達130 km/h的速度在冰雪路面上行駛2小時,體驗飛一般的感覺。
●由一位經驗豐富的導遊帶隊。
●合身高檔的Polaris滑雪服提供最舒適的溫暖保護。

獵人小屋
●團隊獨家預留個人休息場所。
●讓人放鬆的熱水浴缸和木材加熱桑拿房。
●冰封的湖水中冬泳(自費專案)
●溫暖壁爐旁品嘗北歐著名的烤鹿肉。
●獨特探險之旅:度過一個無電的夜晚(會用其它能源提供取暖、照明、娛樂等,讓學員受到貼心呵護,感覺絕對舒適)
●用專車接送回酒店。

團費如下:

Spike Ice極限駕馭

含德國增值稅

兩人一車/住宿雙人房價格

9,900歐元

一人一車/住宿雙人房價格

16,900歐元

Aquila CR1冰雪路面飄移賽車駕駛體驗

1,090歐元

Alex Yoong提供的個人駕訓(1hr

290歐元

陪同人員費用/全程不駕駛車輛

2,490歐元

全程升等住宿單人房額外收費

350歐元

團費不包括:
●台灣往返厄斯特 松德(瑞典)的國際旅行(機票、簽證)費用。
●自行加保旅行平安保險費用。
●附加費用,例如餐廳、酒吧的高級酒水、飯店個人電話費等不包含的項目。
如有任何疑問,或想瞭解更多資訊,可從以下聯絡方式進行了解:
台灣區聯絡電話:0987 111 911
台灣區電子郵件:spikeice2010@gmail.com
全球網址:www.the-instructors.de


 
 
12/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