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出招!FESLER-MOSS Camaro終於亮相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9/2009星期四)
FESLER-MOSS所推出的此Camaro專屬套件於低調中見不凡,價格更是不容小覷!
今年4月期間,新改裝品牌FESLER-MOSS推出了Camaro的改裝計畫與初步的電腦設計圖,宣示其進軍改裝界的企圖心,經過半年時間最終調整,終於在年底之際,推出了針對2010年式Camaro所量身訂做的改裝套件。

改裝界的新兵FESLER-MOSS,就如同先前所介紹的,雖然為後進品牌,但創辦人可來頭不小,其中Chris Fesler於北美亞歷桑那州Scottsdale市創辦了改裝廠FESLER Built,而Jon Moss則是GM特別車款部門的前總裁,而2010年式CHEVROLET Camaro改裝作品,就是FESLER-MOSS的品牌處女代表作。

從此輛Camaro改裝車型外觀望去,對於重度改裝迷而言似乎口味稍輕,沒有炫目的誇張改造動作,但其實FESLER-MOSS導入了諸多碳纖維板件,與燻黑設計的頭尾燈組等;底盤部份則包含有30段可調式避震組、FESLER-MOSS自行設計的22五幅輪圈,與前軸高性能六活塞卡鉗等;車室內也具備碳纖維飾板。

此外,FESLER-MOSS也提供多樣選購配備,如碳纖維後廂蓋、碳纖維尾翼、高檔真皮座椅、LS7或LS9兩引擎的換置工程、制動力道更犀利的六活塞煞車卡鉗套件與車身底盤結構拉桿等。

FESLER-MOSS所推出的此Camaro專屬套件如果包含成車,價格為九萬美元,而對於原先已擁有Camaro的車主而言,單僅購買套件則須花上五萬美元的代價。


 
 
11/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