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2010 MY新車北中南車友體驗營移師南台灣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9/2009星期四)
協助現場車友進行騎試體驗
自行車品牌大廠富士自行車,為響應教育部國民中小學自行車推廣教育的政策,特別將FUJI 2010 MY新車榮耀登台見面會的南部車友體驗活動,與高雄縣政府所舉辦的登山車山道體驗活動結合,原訂於11/21旗津水舞廣場舉辦的車友體驗會,將順延一天至11/22移師到高雄縣鳳山市的鳳翔公園共同舉辦。

FUJI 2010 全新設計車款 SST系列
FUJI 2010 MY新車榮耀登台見面會北中南車友體驗系列活動,現場除了大規模展示FUJI 2010年款式新車外,更提供多款FUJI全新車種供現場車友體驗。此外,活動現場同時提供富士VIP車主最專業的諮詢服務,以及不限廠牌自行車免費健檢活動,歡迎熱愛單車運動的車友及民眾們,踴躍來參加富士自行車年度盛會。

 

高雄場

台中場

活動日期

11/22 (星期日)

11/28 (星期六)

活動時間

09:00-15:00

10:00-17:00

活動地點

高雄縣鳳山市鳳翔公園

(鳳山市中崙一路與凱旋路交叉口)

台中市都會公園賞月廊道

FUJI車友體驗活動4大主題

FUJI新鮮貨」

展示FUJI多款2010首次亮相公路車、登山車、單速車、女性車款以及日本限定款小摺

VIP單車學堂」

FUJI VIP車主提供以及專業諮詢,以及車輛健檢服務,並備有精美的FUJI限量紀念品回饋FUJI車友!

「樂活趴趴GO

提供多款全新FUJI高級自行車,讓現場民眾及車友們,憑身分證件免費試騎,親身體驗。

「單車保健室」

不限廠牌,免費為現場車友們做自行車健診,享受FUJI經銷團隊的專業服務與貼心諮詢!

不限品牌免費單車健診
單車試騎完主辦單位貼心提供豆漿墊墊肚子

 
 
11/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