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亮起!CADILLAC CTS-V Sport Wagon確定量產?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9/2009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GM內部已初步通過CADILLAC CTS-V Sport Wagon的量產計畫。
早在去年6月期間,CADILLAC發表了CTS車系中頂級性能旗艦CTS-V的全新世代後,便立刻傳出了將會追加Sport Wagon五門旅行車型,但一年時間過去,處於風暴中心的CADILLAC遲遲沒有動作,終於,根據最新消息指出,GM內部對於 CTS-V Sport Wagon量產計畫,已正式通過!

新世代CADILLAC CTS-V已於去年6月正式現身。
雖然目前關於此計畫訊息相當有限,但可以確定的是,CTS-V Sport Wagon動力系統應會有著與四門房車車型相同的規格,搭載6.2L LSA機械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556hp/6100rpm,峰值扭力則為76.2kgm/3800rpm,不過由於旅行車型增加的車重,因此0-100km/h加速過程應會小增至4.1秒,較房車車型的3.9秒稍慢些許,但以五門旅行車級距而言,相信也難有敵手。

如果此消息成真,CTS-V除了四門車型外,還有先前已被捕獲測試照片的CTS-V Coupe車型,與本文主角Sport Wagon五門旅行車型,此一門三傑將負責挑戰德系性能對手的重要任務;至於車迷朋友最關心的問世時間,CTS-V Coupe與CTS-V Sport Wagon極有可能要到明年夏季之後。

CTS-V還將有Coupe車型的加入。

 
 
11/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