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第一,KIA首輛美製Sorento首座工廠下線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9/2009星期四)
KIA首輛在美國現地製造的Sorento,近日在美國喬治亞州的KMMG(Kia Motors Manufacturing Georgia)車輛裝配廠正式下線,代表著KIA第一款美規當地製造車型與第一間美國車輛裝配廠,雙雙落成。

KMMG車輛裝配廠提供2500個廠區工作機會,預計全線製造的年產能可達30萬輛車,更可附帶創造7500個在廠區附近的商家工作機會。KIA美國總裁暨執行長B.M. Ahn表示,在美國設廠製造KIA車款是一個起點,更希望能夠藉此帶動北美車市的復甦與成長。

KIA耗資約10億美元建立KMMG車輛裝配廠,佔地2200英畝,超過半英哩長的輸送帶,高度可調讓身材不一的員工可以更輕鬆而有效率地工作,藉此減少體力的消耗,同時透過種植植物與安裝木地板,營造舒適而健康的工作環境。此外,KMMG車輛裝配廠的廠區內擁有輸送帶、沖壓設備、變速箱組裝、車輛組裝等區塊。


 
 
11/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