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洛杉磯車展搶先報:CHEVROLET美規Cruze終將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9/2009星期四)
CHEVROLET全球戰略房車Cruze繼在歐洲、中國、澳洲、南韓等市場發表之後,Cruze美規車型終於要在2009洛杉磯車展首演,但上市時間恐怕要到2010年第三季。此外,Cruze美規車型將搭載1.4L直列四缸渦輪引擎,預估將擁有14.1km/L市區油耗表現。

CHEVROLET在2009洛杉磯車展當中,除了將進行Cruze美規車型首演之外,也將同場展示2010年式轎跑車Camaro、跨界休旅Equinox、電動車Volt,而且Volt也將於2010年正式在北美上市。

新GM投資2.3億美元於美國密西根州Flint的四個工廠,用以製造更具燃油使用經濟性的2011年式CHEVROLET Cruze與Volt,同時也將創造超過500個工作機會。

這四個GM工廠分別是Flint南區引擎廠(Engine South)、Flint金屬中心(Metal Center,)、Flint工具暨模具廠(Tool & Die)以及Grand Blanc焊接工具中心(Weld Tool Center),製造供CHEVROLET Cruze與Volt成車所使用的車身鈑件、引擎等相關動力系統與組件。


 
 
11/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