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欽點Prius和Fusion為最佳油電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1/19/2009星期四)
2010年TOYOTA Prius和FORD Fusion在「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中都名列前矛,但卻是因為截然不同的原因。過去八年,TOYOTA Prius一直是消費者報告最讚賞的節能車款,但現在FORD Fusion油電車卻有機會與Prius一別高下。

消費者報告和美國目擊者新聞(Eyewitness News)聯手測試上述兩款油電車,兩台車的表現都相當傑出,但原因卻大不同。TOYOTA Prius在2001年於美國推出,三年後TOYOTA推出第二代Prius,並計劃在2010年推出新一代的Prius。「當有人想要買油電車,或考慮購買油電車,他首先會想到的就是Prius,這是我們最熟悉的車款,」Prius車主Steve Bennett表示。

消費者報告汽車試駕員John Linkov指出,2010年版的Prius與第二代有些不同。「這仍是你所能買到最省油的車,整體油耗表現為44mpg,但它在市區內的表現不若以前後,不過公路的油耗表現卻更勝以往,」Linkov表示。第三代Piurs在市區和公路的油耗表現分別是32mpg和55mpg。但Prius獨霸市場的時代已經過去,消費者可以選購的油電車當中還有FORD Fusion

FORD Fusion在市區和公路的油耗表現分別是25mpg和40mpg,售價也比Prius貴5000美元,「但它操控感佳,駕乘體驗更為舒適,Fusion駕御起來的整體感更佳,這樣的特質在油電車身上極為少見,」Linkov說。消費者報告在測試比評過Piurs和Fusion之後,強調無論消費者要購買哪一款油電車,都會是絕佳的選擇。


 
 
11/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