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橫濱橡膠再度成為澳門賽車F3/WTCC輪胎獨家供應商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9/2009星期四)
即將在11月19-22日於澳門舉行的第56屆澳門東望洋賽車,可稱得上歷史悠久的亞洲賽事,在為期三天的賽事中,包含二輪機車、房車及F3等,而日本橫濱橡膠為了拓展中國與亞洲市場,更大手筆投資成為澳門賽事WTCC、F3的官方指定用胎供應商。

於1954年創辦的澳門賽車,是亞洲最早的封閉街道賽事,隨著時代演進目前共有機車、WTCC房車、F3三項比賽,尤其是F3更是晉升F1的跳板,像不少F1好手都曾參加過這場亞洲盛會。而橫濱橡膠在1983年成為澳門賽事唯一指定輪胎供應商後,不僅知名度大大提升,更開發出符合賽事規格和要求的專用輪胎,也獲得各車隊及車手好評,因此在今年仍將持續贊助澳門賽事。

根據橫濱橡膠估計,今年將提供2,500條輪胎給各車隊使用。雖然花費成本高,但對橫濱橡膠來說能藉此提高知名度,並讓亞洲,特別是中國民眾認識該品牌,這樣的投資絕對符合成本效益。當然橫濱橡膠近年來大力推廣環保,所以在WTCC及F3賽事的輪胎中將加入環保材質和配方,以讓賽車活動能和環保議題結合。


 
 
11/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