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OPEL Insignia OPC,BUICK Regal GTS也要三百匹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9/2009星期四)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重現江湖的2010年式美規BUICK Regal車系,就是歐規OPEL Insignia車系的美規版本,也是已經在中國市場由上海通用投產的別克君威車系美規兄弟,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比照OPEL Insignia OPC,GM集團確定將在2010年推出美規性能旗艦版本BUICK Regal GTS!

2010年式歐規OPEL Insignia OPC性能房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美規2011年式的BUICK Regal GTS性能旗艦車型,將比照歐規OPEL Insignia OPC車系,搭載一具汽油2.8L渦輪增壓直噴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25hp),搭載HALDEX AWD提供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且透過全新電子控制功能與eLSD電子防滑差速器,讓後輪最多可輸出扭力達40%,讓四個輪子的抓地力分配更好,而這套系統也同樣使用於SAAB 9-3 Turbo X。不僅如此,OPEL版本透過懸吊系統與BREMBO煞車系統調校,讓Insignia OPC展現穩若泰山的操控表現,未來GM集團北美技術中心也將針對美規BUICK Regal GTS進行更為精細的調校,讓新車可以更符合北美當地的行車環境與消費需求。

2010年式歐規OPEL Insignia OPC性能旅行車。

根據測試數據顯示,OPEL Insignia OPC起步加速0-100 m/h約5.8秒可完成,相信是AWD四輪傳動系統更有利於起步加速,電子高速限速同樣是250 km/h,Insignia OPC車身造型已經勝過Insignia,除了標配19吋輪圈之外,也可選配20吋輪圈,雙出式排氣尾管還經過鍍鉻處理。在車室中則導入雙前座RECARO賽車座椅、三輻式跑車方向盤、六速手排變速箱等等。

2010年式歐規OPEL Insignia OPC性能房車內裝充滿戰鬥感。

2010年式歐規OPEL Insignia OPC性能房車配置雙前座桶型座椅。

2010年式歐規OPEL Insignia OPC配置BREMBO頂級賽車煞車系統。

此外,除了房車版本之外,GM集團也宣布除了房車款之外,也將追加推出BUICK Reagl GTS性能旅行車版本,而且也將叫戰美規ACURA TSX Sport Wagon。


 
 
11/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