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車隊宣佈2010年車手陣容為老少配
AUTONET記者:瓢蟲(11/06/2009星期五)
Rubens Barrichello現在已經確認將在2010年為Williams車隊效力。
Williams車隊在本週正式對外宣佈了2010年車手陣容,巴西老將Rubens Barrichello將與德國新秀Nico Hulkenberg組成老少配征戰新賽季。

Williams車隊老闆Frank Williams在車隊官方聲明中說到:「Rubens Barrichello不需要再介紹了,他不僅是F1最有經驗的車手,而且是一位有激情和天賦的車手,並在今年進入競爭世界冠軍的行列。Nico Hulkenberg身為新人在今年的GP2中取得總冠軍,他也是F3歐洲系列賽、荷蘭F3 Master、A1GP和Formula BMW ADAC的總冠軍。」

Williams車隊確認兩位新車手的加入,也意味著Nico Rosberg和中島一貴將同時告別該車隊。據悉,Nico Rosberg將在明年加盟一支由Mercedes-Benz提供引擎的隊伍,中島一貴的F1前途則不明朗,回到日本跑高階賽事的機率很大。


 
 
11/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