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echDay:輕量化設計先驅體驗之旅(Training)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6/2009星期五)
對於 AUDI這家擁有百年造車歷史的頂尖高級汽車品牌來說,人力永遠是最值得投資的,而在AUDI AG原廠更提供一套完善的人才培訓與管理計畫,才能讓最頂尖的人才研發製造出最頂尖的汽車,在過去一百年AUDI AG始終深信這個信念。

在AUDI AG的人力管理部門,隨時提供最完善的職前訓練與在職進修,才是讓所有職工不斷進步的最佳投資,光是在原廠研發部門就建置至少40個專屬的學習點,範圍涵蓋技術研發、生產管理與品質管制等等領域,每一個學習站一次提供六位職工進行學習,而且更現場讓在職訓練的成果直接落實在生產流程管理之中。

有效而且系統化的在職進修管理,是有效培育並且提升職工能力的重要一環,而且原廠負責教育訓練的部門,更會針對不同部門進行各種適切課程的安排,也會依照各職工本身的特性與需求量身訂作進修課程,而人力資源部門也會不定期舉行各種交流活動,讓職工們可以藉由活動更瞭解 AUDI AG的品牌精神與經營目標、企業願景等等。

AUDI AG更與德國當地各院校合作,除了可以充分讓對於AUDI AG品牌有興趣的年輕人可以提早瞭解這家公司與其使命外,也協助他們藉由教育訓練與計畫性的實習,來提升自我能力為 AUDI AG培育無價的人力資源。

在2008年九月份,AUDI AG正式展開一項種子人才的培育計畫,這項計畫主要就在Neckasulm執行,其中有229名來自德國各地院校的年輕學員,包括來自德國境內Ravensburg、Stuttgart 與Mosbach各地的學生參與,而且更開放報名,截至2008年底為止,當年就有超過790名院校學生完成各種不同的專精訓練,領域包括技術性、管理與金融商業在內,這也可以讓AUDI AG可以招聘到更多有志青年與優秀的新近職工。


 
 
11/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