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12C不夠味?McLAREN LM5概念超跑出手重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6/2009星期五)
儘管德國車廠McLAREN全新跑車MP4-12C確定在北美市場延後發表,不過眼尖的超跑迷早已經關注這輛最新量產跑車許久,然而在與同樣是最近剛發表的FERRARI 458 Italia比較起來,MP4-12C的設計的確是少了幾分激情,就MP4-12C首席設計師Frank Stephenson的觀點來看,偏保守的設計也許更能永久傳唱,不過在滿腔熱血的設計學生眼中,McLAREN的旗艦超跑將更為辛辣。

日前一位來自於英國Coventry University交通設計學程的研究生Matt Williams便在網路上發表了一款名為LM5的跑車概念,此畢業作品清楚的描繪出一輛中置引擎超跑要有的造型,像是刁鑽的保桿曲線劃出下方兩大進氣口,並且在輪拱的部分導入相似於F1的設計;並且Matt Williams以1+2人座的內裝配置更加強調出未來跑車的定位。

而根據設計者的規劃,這輛McLAREN LM5跑車最適合的動力系統將是搭載於BMW M5與M6的5.0L V10引擎,或是由BMW的M Division所開發的V12動力,讓LM5如果有機會量產的話能夠具備F1等級的動力表現。


 
 
11/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