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無限外觀加持,HONDA推出美規Accord改裝仕樣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6/2009星期五)
2009北美改裝車展已經開幕,HONDA御用改裝品牌MUGEN推出2010年式美規Accord改裝仕樣車,預計於11月11日在北美開始展開銷售。Accord改裝仕樣車導入18吋鋁合金輪圈、三橫柵式運動網狀水箱護罩、前保險桿/下擾流板、側裙、後保險桿、鋁合金加油孔蓋與無限MUGEN標誌。

HONDA表示,美規Accord改裝仕樣車,將會有拋光金屬色、水晶珍珠黑色、雪花銀金屬色、鑽石珍珠白色與塔夫白色共五種不同車色可供選擇。此外,除了美規Accord改裝仕樣車,HFP (Honda Factory Performance) 所打造的Civic Si、Accord Coupe與同樣經過MUGEN改裝的Fit同樣也在車展現身。

雖然,HONDA已經於2008年底宣布退出F1,但是在廣大的北美市場當中,要如何抓住消費者的購車口味,相信透過MUGEN的專業改裝技術加持,HONDA將會有所收穫。


 
 
11/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