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7日見真章!裕隆第二自創品牌TOBE酷比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6/2009星期五)
本月17日裕隆集團將舉行旗下第二自創品牌TOBE酷比品牌成立說明會,屆時會宣示裕隆酷比汽車的品牌願景。
近年來裕隆集團動作頻頻,繼去年10月推出旗下首個自創品牌LUXGEN納智捷,與推出LUXGEN7 MPV品牌處女作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本月17日,裕隆集團更將推出第二個自創品牌—TOBE酷比,而此品牌中的首款車型,也就是流傳許久的吉利熊貓!

酷比汽車旗下首款處女作乃為熊貓五門掀背車款,預估售價為新台幣28萬至40萬間。
11月17日,裕隆集團將舉行「裕隆酷比汽車品牌成立記者會」,會中將宣示裕隆酷比汽車的品牌願景,且目前也確定由目前擔任裕隆汽車總經理、納智捷副董事長的陳國榮先生兼任裕隆酷比汽車董事長,與裕隆汽車副總經理許國興先生擔任總經理。

目前擔任裕隆汽車總經理、納智捷副董事長的陳國榮先生兼任裕隆酷比汽車董事長。

未來裕隆酷比汽車將主打經濟、低價路線,與LUXGEN主打的中高價、高科技路線達成互補目的,且維持與浙江吉利集團代工合作模式,因此裕隆酷比汽車首款車型,就為謠傳許久的熊貓五門掀背車型。

身為裕隆酷比汽車首款車型的熊貓五門掀背,將搭載1.3L自然進氣雙凸輪軸16V汽油引擎,以中國市場的輸出規格而言,最大馬力可達85hp/6200rpm水準,峰值扭力則為11.2kgm/3800rpm,且採用美國名廠 DELPHI的多點電腦控制燃油噴射系統。

同時,先前於今年5月吉利熊貓自排車型問世之際,其所搭載的全新自排變速系統,相信也為未來酷比熊貓的銷售主力車型配備的變速系統,此自排變速系統乃是由吉利集團與其所併購的澳洲DSI變速箱廠聯合研發的Z系列四速自排變速系統;不過未來也預測熊貓將會增加手排變速系統的入門車型,因此熊貓整車系的預估價格,將落至於新台幣28萬至40萬間。

目前關於裕隆酷比此全新品牌,與旗下首款熊貓車型相關訊息依舊相當有限,待11月17日官方記者會舉行後,本報將為各位讀者進行第一時間的詳細報導!


 
 
11/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