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將退出F1!GOODYEAR與KUMHO有望接手
AUTONET記者:瓢蟲(11/06/2009星期五)
HONDA、BMW、TOYOTA都退出F1了,明天賽季結束後,連輪胎供應商BRIDGESTONE也不玩了。
來自日本的消息指出,BRIDGESTONE董事會在11月1日通過一項決議,那就是將在2010年之後退出F1。BRIDGESTONE是去年金融危機爆發以來,自HONDA、BMW之後,第三家宣佈退出F1的廠商。

BRIDGESTONE在會後發表一份聲明表示:「這個決定是董事會在考慮公司未來業務發展方向和技術研發方向之後,謹慎做出了退出F1的決定。我們必須尊重公司董事會的決定,BRIDGESTONE與F1未來的合作不僅停留在輪胎供應商層面,F1對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技術更新、市場營銷和推廣都在全球產生重大影響。」

BRIDGESTONE與F1的現階段的合約是2008到2010年,這家日本公司也強調不會因為終止與F1的合作而降低2010年的服務品質。BRIDGESTONE是在擊敗法國MICHELIN之後成為F1的獨家輪胎供應商,目前F1的輪胎是採用單一品牌贊助,MICHELIN將不會考慮接手BRIDGESTONE,不過美國的GOODYEAR與韓國的KUMHO有機會成為未來F1的輪胎供應商。


 
 
11/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