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隨時隨地想烤肉,MV Design Kogi xD為了野炊而生!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6/2009星期五)
這輛xD的功能可隱藏也可展開
有開一家行動咖啡屋來養老的夢想嗎?這輛SCION xD絕對是你所需要的!日前在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除了一大票改裝Xc讓人眼花撩亂之外,最酷的莫過是這輛由MV Design與SCION合作打造的Kogi xD行動廚房,設計概念來自於在洛杉磯相當知名,專門販售韓國烤肉與墨西哥食物的Kogi韓國烤肉卡車,別看xD小,裡面的機能要開一家自助餐也不成問題。

展開後就變成這副德性
為了能讓SCION xD啤酒與烤肉素材能夠盡可能填滿每一個角落,MV Design將後排座椅移除,並且置入一具冰櫃,而冰櫃門開啟的機制剛好與右後車門結合,採抽屜式的開啟以及整合切菜板的設計相當有趣,而另一邊的左後車門拉開,則是可以洗菜的洗手台;想要從冰櫃裡拿出新鮮食材來洗滌,建議一次拿完,否則就得繞著車子跑個好幾趟。

而重點在後車廂的部分,除了將車尾門改成直升式之外,內建ALPINE 10吋螢幕與兩支大喇叭的影音播放器能夠搭配在下方同樣為抽屜式的煎烤兩用平台整合,讓烤肉能夠享受到極致的影音樂趣,而兩側尾燈的部分,相當天才的MV Design還在右側尾燈置入了佐料櫃左側也是可放刀叉的置物空間,不過不影響照明與方向燈功能。

在車頭部分,MV Design導入自家生產的全系列空力套件,包含前後擾流系統、側裙與引擎蓋的部分,加上DPE S7三片式19吋輪圈、NITTO輪胎與TEIN避震器,能夠提供躲避攤販取締時極佳的操空閃避性能。

MV Design與SCION合作打造的Kogi xD行動廚房
到處都是巧思

 
 
11/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