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有精神!GM以Heritage套件加持Corvette Grand Sport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6/2009星期五)
在今年的北美改裝車展中,CHEVROLET的攤位上除了有全系列Camaro改裝概念與Silverado ZR2 概念貨卡之外,GM也為美國精神號Corvette最新的Grand Sport車型發表了Heritage套件,主要是以Corvette車系多年下來所研發的多款套件為基礎,從新搭配出具備承襲億位的組合。

Heritage套件在外觀的部分包含保桿下方的進氣口網層、ZR-1式樣車身塗裝、深色鍍鉻Grand Sport飾牌、同車色門把與tech式樣引擎蓋等;內裝則是有特製Grand Sport腳踏墊、紅色縫線皮革排檔桿與手煞車、ipod套件與賽車式樣旋鈕設計,更提供一組收納套件方便車主更加善用車室內空間。

全新以賽道取向為研發基礎的Corvette Grand Sport動力搭載6.2L LS3 V8引擎,能輸出最大馬力430hp與58.6kgm峰值扭力,搭配上競技型懸吊系統與寬胎配置,0-100km/h的加速可在4秒內完成;而最新發表的Heritage套件預計將字2010年初開始於各大GM授權展示間販售。


 
 
11/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