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站第5號彎撞車調查結果為4位車手均無責任
AUTONET記者:瓢蟲(09/04/2009星期五)
上週比利時站第一圈所發生的意外事件,賽會裁判表示只是個比賽意外,車手都不用受罰。
在上週末舉行的F1比利時站,RENAULT車隊Romain Grosjean、BrawnGP車隊Jenson Button、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與Toro Rosso的Jaime Alguersuari,於比賽第一圈在第5號彎(Les Combes),發生兩兩相撞事件,導致4位車手集體退賽。

比賽結束後,賽會裁判對事故進行了調查,最終認定其為比賽意外事件,決定不對任何車手給予處罰。這次事故過程中,首先是Romain Grosjean與Jenson Button相撞,導致這位目前積分領先的英國車手在賽道上打橫;接著尾隨駛來的Lewis Hamilton為了閃躲立即收油減速,結果卻被身後的Jaime Alguersuari追撞。


 
 
09/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