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瑞優優河南鄭州首發,入門車款僅需3.79萬人民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4/2009星期五)
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度以旗下專屬輕型商用車品牌「開瑞KARRY」旗下輕型商用車產品之名「優優」亮相的廂型商用車款,日前奇瑞集團正式於河南省鄭州市舉行新車上市的首發儀式,這也成為開瑞輕型商用車品牌自從優雅與優翼之後,第三款正式進軍市場的新車!

開瑞優優的尾燈採用柱狀高置式設計,大幅提昇後方辨識性表現。

根據奇瑞集團旗下輕型商用車品牌「開瑞KARRY」營運總部表示,這款全新世代的廂型商用車,入門車款的建議售價由3.79萬人民幣起跳,今年上半年開瑞商用車品牌已經達成累積銷售破萬輛的成績,預計在這款新車加入與下半年多款新車上市後,也將再度明顯提升奇瑞集團這家輕型商用車品牌的」市場佔有率,在品牌成立之初,奇瑞集團曾經表示該品牌未來目標,將以成為當地輕型商用車冠亞軍「上汽通用五菱」與「長安微車」的直接競爭對手。

同底盤還衍生出一款開瑞優勁皮卡。

此為開瑞優勁鐵床車款。

開瑞優優所搭載的高效能小排氣量動力系統,也在本屆2009上海車展會場亮相。

奇瑞集團表示,2009年開瑞微車將達成年銷四萬輛新車的目標,這款名為優優的輕型商用車,車身尺碼為3993×1607×1908mm,車身尺碼還要比先前上市的開瑞優雅略小一些,也成為該品牌的入門產品。

此外,這款新車全車系標準配置前後碟煞系統,而且均可選配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裝備,主要以當地二三級城市與廣大的農村為主要目標市場,而且搭配達到2600mm的軸距與方正的車室空間,消費者也可依照需求選擇二排五人座與三排七人座車型,而且中後排座椅也容易折疊收納擴增置物空間。

開瑞優派與優優同樣為短軸車身設計,提供容量更大的車室空間。

開瑞優勝等於是優派車系的長軸版。

初期上市新車將搭載奇瑞集團自主研發生產的汽油引擎,採用直列四缸配置,而1.1L的排氣量具備達到75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9.9kgm/3500-4500rpm的峰值扭力表現,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後,安全極速可達到130km/h的水準,懸吊系統為前麥花臣、後葉片彈簧為主,原廠配胎尺碼為175/65 R14。

另外稍晚原廠還將追加排氣量為1.0L的三缸柴油動力系統,最大馬力約63hp,但峰值扭力可達到13.2kgm/2000rpm的水準,車重則因為動力總成配置差異增加約30kg左右,而且稍晚還將追加排氣量更大的1.3L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81hp/4000rpm,峰值扭力為17.5kgm/2000rpm,將成為開瑞優優車系的頂級動力旗艦。

在台灣勝榮汽車與奇瑞集團全面合作的同時,勝榮汽車也曾經表示將推出自主品牌的國產化商用車產品線,是否將與開瑞品牌有關,我們將持續為網友追蹤後續消息。

前兩年就已經產銷的這款廂型車,現在已經改名為開瑞優雅。



 
 
09/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