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電影版2開拍,M-BENZ全新E-Class Coupe敞篷驚現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4/2009星期五)
M-BENZ全新E-Class Coupe未來可望衍生敞篷車型。
猶記得M-BENZ GLK-Class在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驚鴻一瞥,慾望城市女主角之一Kim Cattrall更在2008年底特律車展,應邀參加GLK-Class發表會。現在,隨著慾望城市電影版第二集正在美國紐約市的曼哈頓區趕拍,M-BENZ再度贊助全新車款,這次主角換成從未曝光的全新E-Class Coupe敞篷車型!

慾望城市女主角Kim Cattrall在2008年底特律車展,應邀參加M-BENZ GLK-Class發表會。
如無意外,E-Class Coupe敞篷將會在慾望城市電影版第二集現身,更不排除會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從網路曝光的E-Class Coupe敞篷明顯可見,這正是E-Class Coupe軟頂敞篷車型,同樣的雙排座椅配置,同樣的雙門設計,在軟頂敞篷開啟之後,將會展現前所未有動感上空風情。

E-Class Coupe敞篷的一切規格與介紹,目前仍不得而知,官方也仍未發布其相關細節與發表時程,只不過慾望城市片場的照片已經曝光,相信關於E-Class Coupe敞篷,很快就會有答案。


 
 
09/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