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瘋狂大牛!HEFFNER暴改Murcielago力達1100hp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4/2009星期五)
HEFFNER再次操刀,以Murcielago為基礎大為改造。
改裝思維一向瘋狂的HEFFNER Performance又有新動作了!繼先前高達944hp最大馬力的Gallardo之後,再度針對LAMBORGHINI旗下跑車推出改裝作品,此次乃是以老大哥Murcielago為基礎加以暴改,有多誇張?1100hp的馬力如何?

此次HEFFNER以一般Murcielago車型為基礎,對其搭載的6.2L V12汽油引擎大為改造,安裝上雙渦輪增壓系統,並將其增壓值設定為1.0bar,搭配引擎周圍的強化與渦輪系統必備的冷卻套件後,Murcielago最大馬力從原廠的580hp瘋狂暴增至1100hp,近乎一倍的大躍進,用想像的就覺得猛暴無比!

就是此雙渦輪增壓系統,讓Murcielago最大馬力從原先的580hp暴增至1100hp!

不過很可惜的,HEFFNER並無公佈此輛大改Murcielago的實測實力,但根據預估,以原廠Murcielago而言,60-120mph時速間的加速需要9.5秒,而依照先前改造的950hp馬力Gallardo,,60-120mph加速則需要約5.1秒,因此這高達110hp實力的Murcielago,預估應該可於4秒完成,此成績有多強悍?給你個參考數據,擁有1001hp的BUGATTI Veyron 100-200km/h加速可於4.8秒內完成,就此可知此輛Murcielago的恐怖了。

除了性能升級套餐外,HEFFNER也並無公佈其他相關的改裝套件數據與規格,但已開放有興趣的車主們上門洽詢,可依照車主需求量身訂作,並依照規格報價;雖然不知道此升級至1100hp的代價為何,但HEFFNER拍胸脯保證,不過癮免錢!

此渦輪增壓套件已開放供車主購買,價格依照車主需求個別報價。

 
 
09/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