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第一張戰帖,俄國TopCar首波Panamera作品掀戰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4/2009星期五)
德國埃森改裝車展相信會掀起一場Panamera會戰。
來自俄國的改裝廠TopCar在2008年底發表了針對PORSCHE Panamera所設計的性能提升計畫,在當時僅以設計圖呈現大略型態;然而隨著半年過去,連同其他大廠的Panamera作品也相繼發表,日前TopCar終於發表了首波的廠照,並且計畫將在11月底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正式首演,相信展場中會掀起一場Panamera會戰。

儘管目前TopCar尚未發表相關細節,不過從廠照中Panamera所增強的灰色外觀空力套間可看出TopCar與另一家俄國改裝廠CARDI的合作成果,像是強調碳纖維輕量的前後包桿、側裙、尾翼、兩側雙出特製排氣管與刻劃出進氣口的引擎蓋,搭配全新設計的鋁圈,在外觀套件上可見TopCar在輕量與整體質感上下了相當大的工夫。

而先前傳出TopCar與另一家改裝大廠9ff合作的部分,由於動力系統的改裝尚未公布,不過根據先前消息指出,TopCar與9ff合作的模式將是TopCar負責外觀空力的完全提升,而9ff則是負責動力系統的調校;相信各位AutoNet的讀者都不會陌生9ff改裝動力的刺激度,在今年的埃森改裝車展前將會有更詳盡的報導,敬請期待。

TopCar與9ff合作的模式將是TopCar負責外觀空力的完全提升,而9ff則是負責動力系統的調校
TopCar在2008年底發表了針對PORSCHE Panamera所設計的性能提升計畫

 
 
09/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