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三輛新車不夠!AUDI還要加料推出R8電動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4/2009星期五)
於AUDI原廠官網中,以預告的方式宣布將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全新的電動車款!?
按照慣例,在各大車廠於法蘭克福車展開展前,皆會「正式」的公佈展出車單,以達到預先暖場的話題炒作效應,但為了於開展實再達聚焦目的,總會有一兩款未曾曝光的概念車型或新車款,作為伏筆之用,增加展館的可看性;今年也不意外,在先前AUDI宣布了本屆車展的展出車單後,於其官網上竟又公佈了一「秘密」動作,預告著於展出當時更會有一款電動車現身,吊足了車迷朋友的胃口!

於官網上,以〝Electricity untamed〞為主題,有了一特別的頁面,說明著於9月15日開展之時,將會有著令人驚喜的演出,以電力為主題,加上頁面上的手繪車輛草圖,不禁讓人聯想此是否為AUDI旗下首款電動車的首演,且基礎車型為R8?

此猜測,與先前德國當地媒體所預測的報導,似乎有了不謀而合的巧合,更進一步的提升了R8電動車型的問世可能,雖然答案需要等至車展揭幕時方才確定,但無論如何,可以確定的是,今年車展中的AUDI展館中,除了S5 Sportback、A4 3.0TDI與A3 1.2TFSI等多款新車現身外,此電動車的現身,絕對添增可看性!


 
 
09/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